雪舒

雷德赫雷德赫雷德赫需要我把这几个字甩你脸上吗😅🙏🏻

[德哈] 在办公室去调戏学长了会怎么样?

✨年下哦


✨调皮捣蛋哈x幼稚级长德


✨私设哈利是蛇院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看你看,那个四年级的哈利波特又闯祸了,都被级长叫去几次了,还是屡教不改……”同学们都在窃窃私语……



哈利瞪了他们一眼,说的好听,鬼知道为什么他一闯祸那个金发秃头(划)级长就会发现他,有的时候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被下了跟踪咒!虽然这在霍格沃茨是不允许的……但为什么他一直发现自己闯祸啊!!!而今天正好还是他的生日!!!



好嘛,扣分是逃不掉的了,虽然说是自己学院的,但他扣起分来绝不含糊,学期才开始一个月,哈利已经被他扣掉50分了,想到这他就气的不打一处来。



不知不觉他就来到了办公室前,那间他再熟悉不过的办公室,他打开了门,又看见那位高傲的不得了的级长坐在办公桌前,修长的手指玩//弄着手中的笔,他倒是挺悠闲的,一头留长的金发松松的捆在脑后,白皙的皮肤迎着光显得有些透明,竟然……还有点好看?



脑子里一冒出这个想法哈利脸就刷的红了,他恨不得转过身去给自己一个耳光,是的没错他就是喜欢人家,虽然大部分情况下会被他气死(划)这时德拉科发话了:“你要在哪里站到什么时候?说吧,你这次又干嘛了?”语气中带着一丝惰懒的感觉,声音比较低沉,还有些嘶哑,用明显是带着玩//味的眼神看着哈利。



于是哈利又开始叙述那些无聊的“罪行”,德拉科倒是听的津津有味,哈利总算是说完了,德拉科说:“那……你觉得自己需要扣多少分呢?波特先生?”哈利这时只希望德拉科给他少扣点,还想着和他说能不能因为自己生日的关系让他通融一下,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。



德拉科挑挑眉:“哦?那看在你今天生日的份上,就不给你扣分了吧……”哈利此时简直要兴奋的去抱德拉科了,结果听到德拉科话锋一转……“但是,你晚上需要来我这里 关 禁 闭 。”



哈利觉得自己脑子坏掉了才会信这个混蛋的鬼话,就连晚餐桌上的一大杯南瓜汁都不能缓解他的坏情绪,毕竟这可是他第一次被德拉科关禁闭啊!之前最多就是扣扣分……教育几句之类的……而且他也不确定自己喜欢他情况下是否能招架的住……



哈利匆匆的解决他的晚餐,赶忙敲响了德拉科的办公室的门,一进去,他就愣在原地了,办公桌上分明摆着一个超大的蛋糕!德拉科就坐在后面静静地看着他目瞪口呆的样子,忍不住笑出了声,说道:“愣着干嘛,我又不会吃//了//你。”于是招呼他过去,给他点上蜡烛,让他许愿,于是他按照德拉科说的做了,每年都是这个愿望,虽然从未实现过罢了,今天估计也不例外吧……



正在他发呆的时候,德拉科问:“你许了什么愿望破特?”



哈利迷迷糊糊的把自己的思绪拉回来,眼睛慢慢聚焦,嘀咕了一句:“想和你谈恋爱……”



好嘛,这下是德拉科愣住了,内心已经是波涛汹涌了,但他还是装作平静,尽量用平稳的声调说:“你说什么破特?”



哈利这下反应过来了,wtf!?他刚刚说了什么!?自己的心意就这么表示出去了!?他的脸瞬间红了:“不不不……我是说……那个……学长你听错了……”德拉科的眼里不易察觉的闪过一丝落寞……哈利却察觉到了:“啊啊啊!烦死了!学长你听好了!我说!我想和你谈恋爱!”德拉科猛然抬起头,心里高兴极了。



他看到哈利红的滴血的耳尖,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亲,哈利整个人一颤,却没有躲开,德拉科用近乎耳语的声音说:“我答应你了~”呼出的气体喷在哈利的耳尖上,痒痒的感觉,接着德拉科又说:



“调//情学长?嗯?斯莱特林会因此被你扣掉30分……但是……能补回来多少……就看你今晚的表现了~”



✨有一个小小的彩蛋哦✨


评论(147)

热度(3135)

  1.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